【JOJO乙女】玫瑰的红

短篇(巨短的那种)


💛迪亚哥X我


🌹BGM:《红玫瑰》——陈奕迅 

 


   陋巷里的野猫从满是苍蝇的垃圾桶上跳下来,嘴里叼着带有一些残肉的鱼骨,与小巷外面的灯红酒绿格格不入,夜空中的月亮被黑云慢慢侵蚀。

 


   酒吧里。我拖着失恋的情绪满上第八杯酒,我认为酒精可以暂时麻痹我的神经,没有人管我,至始至终,从来没有一个人走过来和善地拍拍我的肩:“妹子,别喝了。”只是这句话,就成为我可望不可及的东西,我想奢求可又不敢。



   玫瑰般的红色长裙让我成为人群中的亮点,他们只会过来和我搭讪,鼓励和我一起喝酒,没有一个劝我别再喝。我身上的玫瑰香水味和酒精交杂在一起,迷离的眼眸打量着酒吧的喧嚣。

  


   这是第几杯酒了呢?我忘了,我不想再去细数这些,正当我沉浸在颓废中,一只手握住我的手,手的主人的声音很好听:“小姐,不要喝了,这已经是第十二杯了。”



  我抬起头,摇摇晃晃地站起身,也没细看说这句话的人,醉醺醺地搂住人家的肩。

 


   “嗝…嘿,伙计,你知道嘛,我等你这句话等了很久了,从来…嗝…没有一个人安慰过我。”我抬起眼眸,眼前的男子一头金发,像是太阳,驱散了我心中无尽的黑暗和阴霾,迪亚哥其实也就是想看看能不能从我这一个醉得不省人事的姑娘上得到一些钱,然而我还不知道。

 


   迪亚哥因为我的缘故沾染上一身酒气,从我的兜里摸索出钱包,里面的钱都让我拿去买酒喝了,他厌恶地想要推开我,but…我强势地搂着他的肩,把全身的力气和重力都压在他的肩膀上。



  他的肩上沉甸甸的,这让他很不舒服,迪亚哥的力气很大,完全可以把我推开,碍于这是酒吧,如果贸然把我扔到一边,也会引起很多人的注目吧。

 


    迪亚哥咬了咬牙,把我扛起来,在楼上开了个房,我捶打着他坚实的后背:“唔…放我下来…”迪亚哥掐了一下我的大腿:“闭嘴。”开开房门之后,他把我扔在大床上,然后准备离开,我突然睁开眼抓住他的手腕:“你去哪?”

  


  迪亚哥蹲下附在我的耳边异常温柔地说:“我要离开这里。”我两眼泪汪汪地看着迪亚哥:“你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迪亚哥不语,我又急切地问:“你可不可以不要把我丢下,带我走。”迪亚哥经过一番思索,还是留下了。

 


   迪亚哥朝我身上压下来…那是我的第一次,他的吻技很好,床上的技巧也是没的说,一次又一次把我带到兴奋的顶峰。

 


   事后,我拿出我的钱包,里面空空如也,比我的脸都干净,我低下头:“我身上没有现金了,这个钱包给你,应该可以卖几个钱。”迪亚哥接过钱包,然后把我搂入怀中:“钱和人,我都要。”

  


  迪亚哥很不明白,这个女人的死活和他有什么关系,拿钱走人就好了,为什么自己还要多管闲事,算了,事已至此…更何况,或许自己对眼前的女人或许还真的有一些朦胧的感情,罢了,先相处一段时间看看吧。

 


   今晚,是一个普通却又不平常的夜晚。有星星,月亮,城市的霓虹。


   今晚,有玫瑰味的吻,玫瑰一样的红唇,还有玫瑰般浪漫的两个人。❤️

评论 ( 3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昧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