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乙女】突然有了个主人是什么感受(2)

子DIOX小精灵我

 

 

之前100fo的福利长篇

 

 

 

  寂寥的夜。

 

 

  迪奥洗漱之后躺进了被窝,拿着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着,我不知道为什么跳到迪奥的耳朵旁,鬼使神差地挠着他的耳垂:“臭迪奥,在昏暗的灯光下看书对眼睛不好,给我起来!!”这就很离谱,我为什么要担心迪奥?

 

 

  迪奥用余光瞥了我一眼,然后冷哼说:“多管闲事。”我突然心中就燃起一种莫名其妙的怒火,明明我是好心啊,气死人了,好心被当驴肝肺,正当我在原地又跳又骂时,迪奥忽然合住书,凑到我身边撑着脑袋看着我:“没想到你竟然会关心人?即使我并不需要。”

 

 

  “不是,迪奥布兰度,你特么啥意思?我好心提醒你,你说你,不听就算了,还说我?!”我不顾脑门上逐渐放大的“危”字,胆大包天地跳到迪奥的膝盖上,迪奥破天荒的没有把我弹开,反而不怀好意地看着我。

 

 

  我下意识地裹住身上的衣服:“喂,你该不会对我有非分之想吧?”迪奥马上就变了脸:“滚,蠢货,你和我的手指一样大,更何况我根本就不喜欢你,别太高看自己了,你现在是我的宠物,而且...”

 

 

  “而且什么?”我按捺住心中的怒火,迪奥一副恨不得拒我于千里的表情:“而且,你说这种话,我倒觉得是你对我有非分之想呢。”


   我一脸懵逼,然后撸起袖子准备朝迪奥的俊脸打过去:“!!!迪奥布兰度!你胡说什么?!我是绝对绝对不会喜欢你的!”

 

 

  迪奥把我的一对翅膀用指尖捏住然后展开,我现在就和被绑在架子上等待处刑的罪人一样,我吞咽了一下口水,有些不安地看着迪奥,迪奥突然凑近我,他呼吸出的灼热气息正喷洒在我的身体上:“不要直呼主人的大名,我可爱的宠物——奥克丝小姐。”

 

 

  这一句话搞得我头皮发麻,浑身上下就跟触了电一样,我愣在半空中,迪奥索性松开抓着我翅膀的手,我就这样掉在了丝绸被上。

 

 

  “迪奥,你在和谁说话啊?这么晚了还不睡吗?”门外是乔纳森的声音,迪奥不耐烦地看向门口的位置,不过语气还是尽可能放松下来:“这就睡了。”乔纳森道了句晚安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确认乔纳森离开门口后,迪奥不屑地瞥了一眼门口的位置:“这个JOJO,真是多事,我一定会打败他,继承乔斯达家的财产。”我开了句玩笑:“需要我帮你吗?”



  迪奥看都不看我,只是朝我挥了挥手:“不,就凭你,不给我惹麻烦都算好的了,看看你,笨手笨脚的,傻死了。”

 

 

  顿了顿,又说:“你这样傻乎乎的,倒是能和JOJO成为好朋友。”我更恼了,赌气地说:“那我就去和乔纳森少爷做好朋友,不理你了。”迪奥被我这样一番话逗笑了:“白痴。”虽然我和迪奥相处时间不长,但是他已经了解我了,他知道我是和他赌气,所以也没有过多和我纠结。

 

 

  迪奥不想听我的磨叽,翻了个身就睡觉了。只留下我一个在被子上气急败坏,迪奥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又转回身来,提起我的翅膀,把我扔回冰冷的床头,慵懒地说:“你还不配和我同床共枕。”

 

 

  wtf???你是冻死我吗?我抱着双臂坐在床头柜上发颤,其实房间也不是多么冷,只不过我的身体实在敏感,而且又不耐一点点的冷,所以这样躺在床头上,估计会着凉。我这么想着,迪奥扔给了我一块他的手帕:“给你。”

 

 

  “!你这是故意的吗?即使是这样,还是会冷啊。”我愤恨地说,但是不管我怎么抱怨,迪奥都不理我了。

 

 

管他呢,我才不听了,所以我把迪奥的手帕叠好,因为我现在很小,所以叠好他的手帕也花费了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让我大汗淋漓,汗流浃背的,累死了,迪奥,我都对你这么好了,你是不是应该让我睡睡床?

 

 

  于是我自顾自的爬到床上,至于我为什么不用翅膀飞...你们可能不知道,我出了汗之后,翅膀就粘在背上,根本扑扇不了。啊,又大又舒适的床,好舒服!!我在床上滚来滚去的,一不小心就挨到了迪奥的皮肤。

 

 

  这家伙...皮肤的手感好像还不错?正当我贪恋他柔软的皮肤时,他突然睁开了眼。

 

 

 


评论 ( 2 )
热度 ( 40 )

© 黎昧sama | Powered by LOFTER